fbpx

2018年12月12日-榮獲TVB周刊最強人氣品牌 (移民) 大獎 保得信移民專家實至名歸!

誠信與專業建立聲譽掌握直接項目方優勢

保得信是香港本地公司,香港項目方,市場源頭,確保了競爭優勢,對於項目的質素控制方面也是最有力度的。我們的前綫人員都是在移民行業富有經驗,熟悉各國的移民政策。擁有優秀的前綫後勤團隊,確保了我們的服務質素,客戶在保得信得到的服務一定是最貼心的。我們擁有專業團隊及前入境處高官作為我們的首席項目顧問,為客的申請提供專業及獨特的意見。他們在退休前在入境處的經驗,加上他們良好的商業知識是我們的寶貴資產。集團業務廣泛,擁有強大合作網絡,保得信移民專家亦是荷蘭及新西蘭的項目方,排除了中介費,減省了我們的營運成本,使得我們客戶得到是高性價比的服務。

直接項目方度身訂造移民方案

保得信集團是以香港為根基的公司,擁有豐富的香港移民經驗,在這方面投入的資源也是最多。另外我們也涉獵海外移民,例如保得信移民專家在荷蘭有一個四星級的酒店發展項目。客戶在準備移民時,需要清楚自己的背景是否符合該入境簽證的要求,例如企業家移民需要申請有豐富的營商經驗,而且能夠使用當地語言溝通。另外每個地區都有他們的風俗文件,申請人決定移民之前需清楚了解當地是否適合自己一家定居。加拿大和英國一直最受香港人歡迎,可能是因為這兩個國家有較多香港人聚居,幾十年來已經形成了完善的社區,在生活上海外香港人可以互相照顧。大多數移民客戶都是為了下一代的教育著想,加拿大和英國教育質素是世界有名的,更加加深了客戶對這兩個國家的情意結。

誠信是品牌的基石

保得信移民專家首先了解客戶的移民動機,及根據他們的學歷和工作背景,為他們度身訂造合適的移民方案,若客戶同意我們的方案,我們便進入簽訂協議書及收集文件的階段。保得信一直以務實態度為客戶進行每一個申請。說個譬喻,我們的香港總公司設在香港入境事務大樓對面。因地利之便,我們的團隊詢問申請狀況更為方便,見微之著,與入境處保持良好溝通對申請有非常正面的幫助。

因為近年中國人的移民大量湧入,加拿大過去數次將移民門檻提高,包括提升了入境加拿大的英語要求,這點反而有利有意移民加拿大的香港人,因為競爭其實小了。對於香港人來說,企業家移民簽證是最便捷的方案,保得信移民專家為客戶尋找可持續運行的商業方案,我們已經物色了在當地開設的快遞連鎖店,一站式為客戶省郤創業等煩惱。

相關文章

awards

保得信的企業殊榮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家大獎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品牌大獎 - 傑出移民服務


2022傑出商界女領袖獎


2022星級亞太區移民服務品牌大獎


香港最優秀領袖大獎 2022


香港星級品牌 - 大灣區企業獎2020-2021


2021年香港地品牌大獎


2020最強人氣專業移民服務獎項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

商界展關懷

2019/20 商界展關懷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

2019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生活服務)

中國企業成就獎

2019中國企業成就獎

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2018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2017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7第十二屆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6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

網上咨詢
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