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保得信集團創辦人陳嘉莉小姐
就職「大灣區香港女企業家總會」第一屆執行理事

「大灣區香港女企業家總會」第一屆執行理事會就職典禮於2022年11月2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演講廳盛大舉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SBS, JP及海關關長何珮珊CDSM, CMSM親臨主禮。多位榮譽顧問、會員、學校及商界代表均出席支持,場面盛大。而陳嘉莉小姐身為「2020年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得主,亦參與是次就職典禮。

「大灣區香港女企業家總會」是一個非牟利組織,旨在建構多元化的協作平台,凝聚每屆「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得主,為大灣區經濟、社會服務的發展及人才培育,一起作出更大的貢獻。

 

此外,該總會亦希望藉助來自不同行業女企業家的力量,促進各產業或企業之間的合作,群策群力,剛柔並濟,發揮她們獨特的優勢,共創大灣區盛世芳華。

「大灣區香港女企業家總會」的宗旨包括:

  • 培育年輕女性,發揮她們的潛能和才華,成為新一代的傑出女企業家;
  • 配合大灣區經濟發展政策,協助香港女企業家得到適切支援;
  • 捕捉大灣區商機,協助香港女企業家擴展大灣區的市場及合作關係;
  • 支持環保及可持續發展項目,推動灣區經濟及城市的綠色發展;
  • 鼓勵會員積極參與公益事務,建設和諧社會。

是日特備龍騰獅躍儀式為總會成立揭開序幕,寓意五福臨門,會務昌隆。並頒發委任狀予多位特邀榮譽顧問、殿堂級榮譽會長、永遠榮譽顧問、榮譽顧問及一眾執委會成員,董事及會員等,並委任了合共100多位傑出女企業家成為總會的執行理事委員,共同促進香港與大灣區的發展建設及合作交流,凝聚力量貢獻社會。

最後,活動以大灣區香港女企業家總會第一屆執行理事委員會正式誕生作為結尾。該執行理事委員會將拓展和深化總會的宗旨,團結香港女性人才,建設美好香港。當日也宣佈理事委員會即將開展的一系列活動,包括啟動「女企同行」學生就業及實習及培訓計劃,為全港1000名學生提供職場體驗,培育新一代未來人才。

相關文章

awards

保得信的企業殊榮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家大獎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品牌大獎 - 傑出移民服務


2022傑出商界女領袖獎


2022星級亞太區移民服務品牌大獎


香港最優秀領袖大獎 2022


香港星級品牌 - 大灣區企業獎2020-2021


2021年香港地品牌大獎


2020最強人氣專業移民服務獎項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

商界展關懷

2019/20 商界展關懷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

2019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生活服務)

中國企業成就獎

2019中國企業成就獎

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2018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2017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7第十二屆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6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

網上咨詢
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