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保得信集團移民專家 30年專業移民經驗 360°全方位移民服務

保得信一直作為移民直接項目方,為客戶度身訂造適合的計劃。能夠成為移民專家,保得信相比市場上一般的移民公司,必定擁有其個人優勢。

而作為一間成功的企業,除了要有清晰的市場定位,工作團隊亦是致勝的關鍵。保得信在人才上的其中一大優勢,就是擁有數名前入境處高級職員,他們對海外移民、企業家來港投資及輸入內地人才計劃等工作有豐富的經驗,亦對申請及批核程序十分熟悉。由諮詢到辦理移民申請,以至後續服務,都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與關懷,多年來深得客戶信賴,成功於市場站穩陣腳。

提到移民的熱門地點,馮岳枝表示,一直以來,加拿大、澳洲、英國、愛爾蘭等,都是香港人移民的熱門地點。相比香港,加拿大面積大,當地的居住環境較舒適;對於有子女的移民人士,加拿大的教育政策良好,適合下一代在這裡成長。而社會福利完善、政局穩定等都是移民當地的優勢。

國際權威免費報章及刊物出版集團《都市日報》,進一步瞄準香港高收入人士的市場機遇,與有多年歷史的政經月刊《盛世》強強聯手,推出針對成功人士的《都市盛世》雜誌,發行網絡

貫穿至大中華,九廣通,以最尊尚、最專業的定位,搶攻來往大中華的商務、管理及專業旅客。《都市盛世》雜誌不斷擴張發行網絡,現已於各Circle K、VanGO、報攤及書店推出售賣版,令整個網絡覆蓋面更廣、更闊,預計每年成功接觸到目標讀者群每年高達1,000萬人次。

相關文章

awards

保得信的企業殊榮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家大獎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品牌大獎 - 傑出移民服務


2022傑出商界女領袖獎


2022星級亞太區移民服務品牌大獎


香港最優秀領袖大獎 2022


香港星級品牌 - 大灣區企業獎2020-2021


2021年香港地品牌大獎


2020最強人氣專業移民服務獎項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

商界展關懷

2019/20 商界展關懷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

2019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生活服務)

中國企業成就獎

2019中國企業成就獎

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2018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2017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7第十二屆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6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

網上咨詢
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