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8年12月12日-荣获TVB周刊最强人气品牌 (移民) 大奖 保得信移民专家实至名归!

诚信与专业建立声誉掌握直接项目方优势

保得信是香港本地公司,香港项目方,市场源头,确保了竞争优势,对于项目的质素控制方面也是最有力度的。我们的前线人员都是在移民行业富有经验,熟悉各国的移民政策。拥有优秀的前线后勤团队,确保了我们的服务质素,客户在保得信得到的服务一定是最贴心的。我们拥有专业团队及前入境处高官作为我们的首席项目顾问,为客的申请提供专业及独特的意见。他们在退休前在入境处的经验,加上他们良好的商业知识是我们的宝贵资产。集团业务广泛,拥有强大合作网络,保得信移民专家亦是荷兰及新西兰的项目方,排除了中介费,减省了我们的营运成本,使得我们客户得到是高性价比的服务。

直接项目方度身订造移民方案

保得信集团是以香港为根基的公司,拥有丰富的香港移民经验,在这方面投入的资源也是最多。另外我们也涉猎海外移民,例如保得信移民专家在荷兰有一个四星级的酒店发展项目。客户在准备移民时,需要清楚自己的背景是否符合该入境签证的要求,例如企业家移民需要申请有丰富的营商经验,而且能够使用当地语言沟通。另外每个地区都有他们的风俗文件,申请人决定移民之前需清楚了解当地是否适合自己一家定居。加拿大和英国一直最受香港人欢迎,可能是因为这两个国家有较多香港人聚居,几十年来已经形成了完善的社区,在生活上海外香港人可以互相照顾。大多数移民客户都是为了下一代的教育着想,加拿大和英国教育质素是世界有名的,更加加深了客户对这两个国家的情意结。

诚信是品牌的基石

保得信移民专家首先了解客户的移民动机,及根据他们的学历和工作背景,为他们度身订造合适的移民方案,若客户同意我们的方案,我们便进入签订协议书及收集文件的阶段。保得信一直以务实态度为客户进行每一个申请。说个譬喻,我们的香港总公司设在香港入境事务大楼对面。因地利之便,我们的团队询问申请状况更为方便,见微之著,与入境处保持良好沟通对申请有非常正面的帮助。

因为近年中国人的移民大量涌入,加拿大过去数次将移民门槛提高,包括提升了入境加拿大的英语要求,这点反而有利有意移民加拿大的香港人,因为竞争其实小了。对于香港人来说,企业家移民签证是最便捷的方案,保得信移民专家为客户寻找可持续运行的商业方案,我们已经物色了在当地开设的快递连锁店,一站式为客户省却创业等烦恼。

相關文章

awards

保得信的企业殊荣


2022星级亚太区移民服务品牌大奖


香港最优秀领袖大奖 2022


星级品牌 - 大湾区企业奖2020-2021


2021年香港地品牌大奖


020最强人气专业移民服务奖项

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2020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2020

商界展关怀

2019/20 商界展关怀

金领航奖企业大奖

2019 金领航奖企业大奖(生活服务)

中国企业成就奖

2019中国企业成就奖

专业移民服务大奖

2019专业移民服务大奖

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2018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

2018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

杰出企业策略大奖

2017杰出企业策略大奖

都市卓越品牌大奖

2017第十二届都市卓越品牌大奖

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2016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网上咨询
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