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保得信再獲殊榮 創辦人榮獲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家大獎

9月22日,由香港商報主辦的“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家大獎”頒獎典禮在香港海景嘉福洲際酒店舉行,保得信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馮岳枝先生榮獲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家”殊榮,各界來賓紛紛熱情祝賀!

  
  

當天的主禮嘉賓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衛、中聯辦經濟部貿易處行政組處長劉斌、全國政協常委姚志勝、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鄺美云、全國政協委員黃楚基、香港經貿商會會長李秀恆、香港商報董事總經理戴傑及執行總編輯羅興輝等人。

  

主禮嘉賓曾國衛致辭時表示,香港會繼續擔當大灣區發展的核心引擎,與粵澳兩地同心同德,優勢互補,加大力度推動區內人流、物流、資金流、信息流的高效便捷流動,令區內政策更融通、市場更開放、規則更銜接。他又表示,香港作為大灣區內最國際化的城市和國際金融中心,同時擁有大量專業服務人才,也必將充分發揮好灣區“引進來、走出去”的雙向平台角色,將海外的資本、人才引進內地,同時協助國內品牌、產品和服務走向國際市場。他鼓勵各界積極參與大灣區建設,深度參與國際、國內雙循環,打造經濟發展新引擎。

  

戴傑致辭時則表示,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家大獎頒獎禮是屬於企業家的盛事。十多位脫穎而出的企業家,為建設和發展大灣區作出了積極的努力和卓越的貢獻。主辦機搆香港商報為企業家們建立聯系、搭設平台、開拓商機,並着力將企業家的奮斗故事和感人精神傳揚開去,為廣大社會帶來正能量、樹立新標杆。

獎項評選准則

  

是次評選活動為首次舉辦,主要根據“企業的營銷策略及發展方向”,“企業在大灣區或全球范圍影響力”,“個人創新思維”,“營商理念”,“對大灣區及社會的貢獻力”等五大范疇作為評選准則,獲得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工業總會、香港中華出進口商會、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香港經貿商會、香港工商總會、香港專業聯盟、香港政協青年聯會、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等作為支持機搆,經由商界領袖及專家聯合組成的評審團嚴格評審,最終馮岳枝、朱鼎健、曾智明、關傑峰、徐麗萍、李藍、司徒立、伍紅紅、卓友森、林文智、梁梓灝、劉婷共12人獲得大灣區傑出企業家大獎殊榮。

保得信集團馮岳枝先生獲獎感言

  

“ 非常感謝主辦方「香港商報」頒發“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家大獎”給本人。獲得大會的肯定,本人實在深感榮幸。

保得信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保得信移民專家」,已經創辦了12年,一直為客戶提供一站式一條龍的專業移民顧問服務,包括移民、教育、海外房產以及投資等等。

保得信一直響應特區政府搶人才的號召,致力引進優才、高才、專才、與及來港留學的人才。無可否認,中國內地是一個輸入人才的良好渠道。因此,保得信會以大灣區為起點,在國內多地設立辦事處,向國內各省提供相關服務;而保得信國內的第一辦事處已在深圳福田區成立。接下來,各地辦事處亦將陸續出現。

保得信集團保持與時並進,今天,本人獲得這項殊榮,也是保得信集團的無上光榮。我們除了為客戶創造「移民可以好簡單」的滿意服務外,也順應2023投資移民的重啟及高端移民客戶的需要,提供資產管理及家族辦公室等服務。矢志為客戶創造最完善的身份規划及卓越的未來! 多謝大家!”

結語

  

保得信十分感謝主辦方《香港商報》及其他各界支持,將繼續帶來卓越的移民服務,積極回饋社會,並透過未來舉辦更多樣化的活動,提升企業的品牌影響力,抓住粵港澳大灣區的無限發展機遇,令大灣區不斷茁壯成長。

相關文章

awards

保得信的企業殊榮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家大獎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品牌大獎 - 傑出移民服務


2022傑出商界女領袖獎


2022星級亞太區移民服務品牌大獎


香港最優秀領袖大獎 2022


香港星級品牌 - 大灣區企業獎2020-2021


2021年香港地品牌大獎


2020最強人氣專業移民服務獎項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

商界展關懷

2019/20 商界展關懷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

2019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生活服務)

中國企業成就獎

2019中國企業成就獎

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2018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2017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7第十二屆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6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

網上咨詢
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