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陳嘉莉女士榮獲《2020年度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報導

保得信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兼營運總裁 陳嘉莉女士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

保得信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創立於2011年,短短數年已發展成為一家綜合金融投資的多元化企業,身為創辦人兼營運總裁,陳嘉莉(Kristina)身為創辦人兼營運總裁,逐步拓展其集團業務,以移民業務為本,帶動各項與移民相關的服務。目前,保得信集團是擁有最多前任入境處高職人員加盟的移民公司,維持高批核率,涵蓋不同移民者的需要。

赤手空拳打造一番事業,Kristina於節目上剖析為何借用蘇軾的一首詞《定風波》形容心路歷境,鼓勵團隊要堅持一貫的專業和勤奮的精神,亦大談疫情下於大灣區的發展機遇。

新城財經台特備節目《芳華睿智》

00:00
/
00:00

新城財經台特備節目《芳華睿智》訪問陳嘉莉女士

媒體: 新城電台 (網頁:www.metroradio.com.hk)

報導日期:2020年12月29日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

【2020年11月16日】 巾幗創輝煌!表揚一眾卓績可嘉女企業家的「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今日(11月16日)公佈得獎名單。30位得奬者、一眾評審、商界領袖等雲集頒獎禮,成為城中盛會。各得奬者在場備受嘉許其中特別大奬「大灣區殿堂級傑出女企業家奬」由飛達帽業控股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顏寶鈴女士獲得。「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今年是第三屆舉辦,由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新城財經台合辦,主力贊助為瑞銀集團。

大會聯合主席、新城廣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宋文禧先生在頒獎禮致歡迎辭時表示,今年香港面對不少風雨,營商環境面對加倍挑戰,得奬的女企業家能在突如其來的轉變下,迎難而上,改變經營模式,成功化危為機,足證女性在市場上極具發展潛力,在促進區域經濟及社區成長展現傑出成就。而新城財經台亦希望透過這個獎項,以及自身跨媒體平台的獨有優勢,提高大眾對一眾為社會和企業貢獻的女性予以認同。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作為區內年度商界盛事,不僅旨在嘉許對大灣區貢獻良多的女企業家,也希望啟發年輕人發揮才能參與灣區建設,透過各企業精英交流營商智慧,共建網絡平台,令不同行業發揮協同效應。獎項共分「傑出女企業家」、「傑出家族女企業家」以及「傑出青年女企業家」三個類別。專業評審團根據參選者在企業成就、業界影響、大灣區發展貢獻、公益責任及個人誠信等五大範疇,進行嚴謹的評選。 (得奬名單詳見附表)

應屆得獎女企業家均屬集團創辦人或企業高層,所涵蓋的商業領域廣泛,包括生活文化、科技、環保、健康、金融、地產、教育等。 每一名得奬者都代表著一個勵志的故事,就像微電影《當我想起你》的主角,具遠見亦具創意,帶領著企業發展,充分顯露拼搏精神,亦同時不忘回饋社會,為環境保護及社區持續發展等出一分力。

大會聯合主席、香港中小企業聯合會會長麥美儀女士在致謝辭中表示,今年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奬來到第三屆,儘管在疫情期間遇到不少挑戰,參加者或提名人數目仍與往年相若,特別「傑出女企業家」組別反應特別踴躍,顯示愈來愈多傑出女性擺脫傳統模式,白手興家追尋企業夢想,亦顯示此奬項已得到認受性。隨著各方在區域內各行各業互聯互通,相信能有效發揮協同效應,開拓新機遇。



媒體: 財華網 (網頁:finet.hk)
報導日期:2020年11月16日

相關文章

awards

保得信的企業殊榮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家大獎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品牌大獎 - 傑出移民服務


2022傑出商界女領袖獎


2022星級亞太區移民服務品牌大獎


香港最優秀領袖大獎 2022


香港星級品牌 - 大灣區企業獎2020-2021


2021年香港地品牌大獎


2020最強人氣專業移民服務獎項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

商界展關懷

2019/20 商界展關懷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

2019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生活服務)

中國企業成就獎

2019中國企業成就獎

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2018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2017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7第十二屆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6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

網上咨詢
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