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保得信集团移民专家 30年专业移民经验 360°全方位移民服务

保得信一直作为移民直接项目方,为客户度身订造适合的计划。能够成为移民专家,保得信相比市场上一般的移民公司,必定拥有其个人优势。

而作为一间成功的企业,除了要有清晰的市场定位,工作团队亦是致胜的关键。保得信在人才上的其中一大优势,就是拥有数名前入境处高级职员,他们对海外移民、企业家来港投资及输入内地人才计划等工作有丰富的经验,亦对申请及批核程序十分熟悉。由咨询到办理移民申请,以至后续服务,都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与关怀,多年来深得客户信赖,成功于市场站稳阵脚。

提到移民的热门地点,冯岳枝表示,一直以来,加拿大、澳洲、英国、爱尔兰等,都是香港人移民的热门地点。相比香港,加拿大面积大,当地的居住环境较舒适;对于有子女的移民人士,加拿大的教育政策良好,适合下一代在这里成长。而社会福利完善、政局稳定等都是移民当地的优势。

国际权威免费报章及刊物出版集团《都市日报》,进一步瞄准香港高收入人士的市场机遇,与有多年历史的政经月刊《盛世》强强联手,推出针对成功人士的《都市盛世》杂志,发行网络

贯穿至大中华,九广通,以最尊尚、最专业的定位,抢攻来往大中华的商务、管理及专业旅客。 《都市盛世》杂志不断扩张发行网络,现已于各Circle K、VanGO、报摊及书店推出售卖版,令整个网络覆盖面更广、更阔,预计每年成功接触到目标读者群每年高达1,000万人次。

相關文章

awards

保得信的企业殊荣


2022星级亚太区移民服务品牌大奖


香港最优秀领袖大奖 2022


星级品牌 - 大湾区企业奖2020-2021


2021年香港地品牌大奖


020最强人气专业移民服务奖项

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2020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2020

商界展关怀

2019/20 商界展关怀

金领航奖企业大奖

2019 金领航奖企业大奖(生活服务)

中国企业成就奖

2019中国企业成就奖

专业移民服务大奖

2019专业移民服务大奖

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2018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

2018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

杰出企业策略大奖

2017杰出企业策略大奖

都市卓越品牌大奖

2017第十二届都市卓越品牌大奖

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2016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网上咨询
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