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香港财经时报》专访保得信CEO
阐述百年一遇移民良机


移民再次成为香港普罗大众热议的话题,今次邀请到保得信集团创办人兼行政总裁 Simon Fung 接受访问,以资深移民专家的角度看移民。

Simon 坦言,移民颇难以即时成效进行推销;有时客户需用较长时间去考量及理解。既然移民服务需时较长,能一直用心为客户提供长远服务的,便是良好公司实力的考验。从2019年起,港人的移民意欲不断上升,移民潮再现,又是各间移民服务公司努力表现的时候!



港人有意移民加拿大 现正是行动最佳时机

加拿大今年推出针对港人的“移民救生艇计划”,Simon 认为这是既容易又成本低的移民好机会。以往加拿大移民政策主要分“技术移民”及“投资移民”。两者均涉及计分、年龄、投资额种种条件。但今年加拿大推出的港人救生艇计划Steam A和Steam B 便没有上述限制,而且条件非常简单。

Stream A 是学签,只要在加拿大当地认可的教育机构修读 2年Diploma 以上课程,即可直接获得申请永居的资格;而 Stream B 是工签,申请的港人在过去5年拥有专上学历毕业(境内或境外),均有资格申请当地的开放式工作签证 (OWP- Open Work Visa)。

Simon说:“既然加拿大门槛已调低,何不好好把握?这是百年一遇的移民良机!”

度身订造全方位一条龙移民计划

Simon 提及有意移民的人士,心态有时比金钱更难处理。气候、饮食、生活习惯在每一个地方均有不同。

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生活,看似简单,实际不容易,为了帮助客户落地后熟习当地生活,保得信为客户专门提供度身订造的全方位一条龙服务,除了提供优质移民服务外,更提供教育升学安排服务、金融投资管理、及海外房地产发展等。

至于生活细节方面,保得信大小事务巨细无遗,例如提供移民税务规划、帮助客户租买适合的房屋、开立当地银行户口、寻聘保母照顾婴孩等贴身配套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完善美满的移民生活。

Simon Fung 表示保得信的宗旨是從關心客戶的根本利益出發。

Simon Fung 表示保得信的宗旨是从关心客户的根本利益出发。

诚信专业 保得信赢尽市场口碑

至于公司业务发展,Simon 表示,随着各地相继推出针对港人的移民计划,保得信亦顺应潮流,在传统的移民项目外,亦会提供现在各地针对港人的移民申请。Simon 表示,保得信公司的宗旨就是以客户的根本利益出发。此外,保得信除了本港业务,也会晋身大湾区及海外其他国家。

优势方面,保得信借着十多年的经验,赢得客户信赖和市场口碑。Simon 指出,保得信具备一支超过30人的专业团队,当中更不乏在移民界拥有超过30年经验的专家,他们熟悉各地政策及相关条例,能妥善及快速地处理客户所有的移民申请个案。

保得信加拿大项目热爆

近期加拿大移民备受关注,其救生艇Steam B计划是为拥有近五年大专学历以上的港人而设,为帮助有意借此计划移民加拿大的港人,保得信与有关教育团队独家推出英国公立大学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UON) MBA遥距课程。Simon 表示,项目推出数月以来,第一期反应非常热烈,火速爆满,现在正推出最后一期课程,可帮助学员取得正式的Master学位,并获得北美承认的WES 学历认证,同时可于2023年2月7日开放式工签截止日期前申请到工作签证,随后最快于工作一年后便可申请永居。此课程将于10月29日截止报名,不再加开课程,Simon 确信这是最后机会,而且这个低门槛的移民机会也难以重来。

此外,Simon 亦表示,只要学员努力上课学习,加上有保得信为学员特设的论文工作坊,协助学员学习,解决学习及论文遇上的困难,将能让学员安心快捷地赶及加拿大救生艇计划 Steam B 的开放式工作签证申请。

回馈社会是不可或缺的责任

Simon 认为,发展业务与回馈社会同样重要。例如今年8月,保得信参与了九龙区卖旗活动,务求帮助弱势儿童完成梦想。保得信亦于疫情前多次进行关怀社会的善举,包括多次到“圣雅各褔群会弱智长者宿舍”举辨节日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士等。

保得信参与卖旗活动帮助弱势儿童完成梦想。

保得信全体员工到圣雅各褔群会弱智长者宿舍举辨节日活动。

报导来源:香港财经时报

相關文章

awards

保得信的企业殊荣


2022星级亚太区移民服务品牌大奖


香港最优秀领袖大奖 2022


星级品牌 - 大湾区企业奖2020-2021


2021年香港地品牌大奖


020最强人气专业移民服务奖项

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2020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2020

商界展关怀

2019/20 商界展关怀

金领航奖企业大奖

2019 金领航奖企业大奖(生活服务)

中国企业成就奖

2019中国企业成就奖

专业移民服务大奖

2019专业移民服务大奖

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2018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

2018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

杰出企业策略大奖

2017杰出企业策略大奖

都市卓越品牌大奖

2017第十二届都市卓越品牌大奖

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2016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网上咨询
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