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第六屆移投策行業精英交流盛會暨巡迴展北京站

第六屆移投策行業精英交流盛會暨巡迴展北京站
《2017年全球稅制新視野及香港戶口的性價比》研討會

香港保得信移民專家於2016年10月30日11月1日參與由慷秉商務諮詢(上海)有限公司主辦的第六屆移投策行業精英交流盛會,交流會在北京漢華國際大酒店舉行。

第六屆移投策行業精英交流盛會暨巡迴展北京站

第六屆移投策行業精英交流盛會暨巡迴展北京站
《2017年全球稅制新視野及香港戶口的性價比》研討會

香港保得信移民專家於2016年10月30日11月1日參與由慷秉商務諮詢(上海)有限公司主辦的第六屆移投策行業精英交流盛會,交流會在北京漢華國際大酒店舉行。

為期三天的交流會彙聚國內Top 100強仲介、超過20多個國家80多家優質專案方參加,並有國內外30家合作媒體及合作單位的大力支持。主要內容包括:高端雞尾酒會、500人高層頭腦風暴、優質移民項目對接會。

基於一帶一路政策香港經濟環境正在演變,香港是南中國面向歐美銜接東南亞國家的重要城市。中央政府在「十三五」規劃中也明確指出,香港可發揮獨特優勢,參加國家雙向開放,強化全球離岸人民幣業務的樞紐地位和國際資產管理中心的功能,並提升香港在國家經濟發展和對外開放中的地位,這是香港的定位。

我司以「資產管理」及「一帶一路」為基礎建構香港移民項目,謀求滿足客戶移民需求外,進一步達到互利雙贏效果。

香港優勢

  • 「一帶一路」,加強了區域內的經濟聯繫。 香港有的當然是我們在人才和法律方面的優勢,企業在「一帶一路」能夠找到很多合作機會。例如在投資方面,怎樣引進適當的投資到「一帶一路」的國家、用適當的財政和金融安排把風險控制,這都是香港的投資人才在配合國際環境而可以提供相輔相成的結果。
  • 資產管理方面,香港作為資產管理中心的功能及影響力。 資產管理行業具有非常巨大的商機,中國和亞洲財富管理的資產增加的時候,資產管理行業是非常有前景的。香港與很多歐美市場的聯繫,讓香港資產管理的資金能投資不同市場。

我司背景及服務

我司促成移民香港客戶與香港企業合作,共同開發內地及海外市場,配以資產管理服務;充分發揮「一帶一路」政策下香港的獨特優勢。保得信集團控股有限公司15年經營國際品牌經驗,基於批發、零售業務延伸發展資產管理工作,培訓前瞻性行業的工作人員,協助香港不同界別企業主策略性發展,提供專業意見。從而引入移民香港內地客戶資源,互相交流彼此海外及內地商業網絡,共享中國經濟發展拓展海外市場成果,故此特設研討會讓與會者進一步了解。

《2017年全球稅制新視野及香港戶口的性價比》研討會

從2017年全球稅制中看各國移民趨勢

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下午保得信移民專家將會在北京市長富宮酒店內主辦的《2017年全球稅制新視野及香港戶口的性價比》研討會,將圍繞這主題進行深入廣泛的交流,主講者除保得信移民專家外,另邀請中港不同知名專家共研商機。

講師 講題
保得信移民專家 陳嘉莉小姐 公司發展規劃
簡文聰先生 香港入境政策及香港戶口性價比
香港營商專家 吳偉鴻先生 香港營商優勢
稅務專家 梁宛儀小姐 全球稅制新視野
海外信託專家 劉鎮偉先生 海外信託規劃
海外財富管理專家 鄧志鋒先生 海外財富管理性價比

今次研討會為促進中港兩地實業交流、商務合作、服務互助為目的,使中港企業家深度交流,促成多方面合作,成果豐碩。

中港兩地在一帶一路政策下,中港企業應合作互補發揮積極作用,開拓市場共創未來。講者從企業策略、商業合作、稅務、海外信託及海外財富管理服務為主軸,副以實際例子參考,能讓參與者可把握發展機遇。

香港戶口的性價比:

  • 免稅+低稅天堂
  1. 世界著名的免稅港,貨物的進出口沒有關稅
  2. 稅務低廉,直接稅僅為企業利得稅、個人薪俸稅及物業稅三種。
  3. 無全球徵稅。無資本利得稅,對股息收入豁免徵收。
  4. 無遺產稅、無贈與稅,香港永久身份可減免房屋的 15% 的印花稅
  5. 財富管理中心
  6. 國際金融中心之一,無外匯管制,資金自己進出
  • 不用放棄中國國籍
  1.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政府是不承認雙重國籍,雖然香港也是中國一部分,但如果拿了香港特區護照,按理來說應該要放棄中國護照,但是:移民到香港的內地居民,一般而言,如果不拿特區護照,就可以保留中國護照,保留國內戶籍和身份
  2. 對於香港居民擁有別國國籍的情況,中國政府有特殊的司法解釋
  3. 香港護照可以免簽150多個國家與地區。可持回鄉證回國,仍享中國公民權益
  • 教育
  1. 無計劃生育政策,享受 12 年義務教育(6年小學,6年中學)
  2. 子女就讀內地大學,高考分數低於內地生,享受低於內地生 200-300分
  3. 子女可用香港居民身份低分入讀內地名校
  4. 教育發達,香港大學和其他高等院校在世界百大學榜上
  • 優質廉價醫療服務
  1. 【門診收費】自費50港元,其它一切全免
  2. 【住院收費】每天自費100港元,其它一切全免

當日照片

第六屆移投策行業精英交流盛會暨巡迴展北京站
第六屆移投策行業精英交流盛會暨巡迴展北京站
大會香港移民項目代表陳嘉莉女士
2017年全球稅制新視野及香港戶口的性價比研討會人員合照
我司參加研討會人士合照

相關文章

awards

保得信的企業殊榮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家大獎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品牌大獎 - 傑出移民服務


2022傑出商界女領袖獎


2022星級亞太區移民服務品牌大獎


香港最優秀領袖大獎 2022


香港星級品牌 - 大灣區企業獎2020-2021


2021年香港地品牌大獎


2020最強人氣專業移民服務獎項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

商界展關懷

2019/20 商界展關懷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

2019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生活服務)

中國企業成就獎

2019中國企業成就獎

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2018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2017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7第十二屆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6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

網上咨詢
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