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保得信國內第一辦事處在深圳隆重開幕,標志新時代的開展

香港保得信集團旗下的“深圳保得信國際咨詢有限公司”是保得信的國內第一辦事處,座落於深圳福田中央商務區的諾德中心。偌大的辦公室,鄰近深圳市博物館及市民中心的中央公園。其開幕儀式已於7月25日舉行,邀請了來自香港、內地以至海外的各界商務名流前來參觀祝賀。

 
 
 
 

揭幕儀式由保得信集團CEO馮岳枝先生及COO陳嘉莉女士、與及兩位前入境處高級主任劉少恆先生和廖美玲女士一同主持,還有傳統的醒獅點睛儀式,寓意火眼金睛,洞悉市場動態,創造市場佳績。生動的舞獅氣勢助威,祝願保得信未來發展勢如破竹,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廣進達三江! 在慶祝的香檳、彩帶和小提琴手的演奏樂聲中,嘉賓歡聚一堂!

 
 
  
  

保得信集團國內第一辦事處成立,其使命將開發內地的龐大客源,並為國內客戶積極提供身份規劃及相關的優質資產管理服務。今天資管黃金時代已經來臨。保得信集團在國內的發展將會遍及各省,騰飛萬里,一次又一次再創高峰!

 
 

《保得信深圳分公司開幕晚宴暨“灣區華商”期刊全球首發式》晚會

  

當晚,保得信在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設宴,廣邀合作夥伴和嘉賓,與集團的中港員工一同慶祝深圳分公司開幕、及新一期的《灣區華商》雜誌全球首發儀式,該期特備兩位保得信創辦人馮岳枝和陳嘉莉的專訪 ——《神雕俠侶,壯志凌雲》。

  

當晚活動繽紛,包括創始人開幕致辭、集團介紹、在大屏幕上播出保得信電視廣告、及即將推出面世的大型推廣等。晚宴中段為剪綵儀式,除了馮陳二人外,並邀請了華商私董會創會主席李桂生、華商私董會澳洲珀斯分會會長賀彼得、深圳市中小企業電子商務促進會會長江紅輝、 深圳市新零售產業互聯協會主席林國貞、天趣藝術人生基金會張朱宇博士、及駿裕(國際)金融有限公司吳宏洲博士一起主持。

  

緊接剪綵之後,《灣區華商》期刊全球首發式馬上舉行,由華商私董會創會主席李桂生主持,慶祝新一期《灣區華商》的出版!李先生介紹了自己怎樣結識這對神雕俠侶,並談到這是兩人第二度登上該雜誌封面,雜誌的專訪見證了馮陳二人一路走來的奮鬥及建設保得信集團的過程。最後李先生祝福保得信集團的發展在國内其門如市,業務越見興旺。



此外,晚宴上還有專家介紹了保得信在國内未來的發展藍圖 —— 除一般海外移民之外,更有投資移民及資產管理服務。各個商界名流在晚宴中互相交流,氣氛熱鬧。席間亦有樂隊表演及歌手獻唱,為晚宴增添不少色彩。

相關文章

awards

保得信的企業殊榮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家大獎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品牌大獎 - 傑出移民服務


2022傑出商界女領袖獎


2022星級亞太區移民服務品牌大獎


香港最優秀領袖大獎 2022


香港星級品牌 - 大灣區企業獎2020-2021


2021年香港地品牌大獎


2020最強人氣專業移民服務獎項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

商界展關懷

2019/20 商界展關懷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

2019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生活服務)

中國企業成就獎

2019中國企業成就獎

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2018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2017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7第十二屆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6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

網上咨詢
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