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香港营商及入境签证讲座

2016年9月8日下午,由保得信移民专家在深圳海松大厦陈黄钟蔡会计师事务所内主办的《香港营商及入境签证讲座》,参与中港企业25间,出席嘉宾超过60人。

香港营商及入境签证讲座

2016年9月8日下午,由保得信移民专家在深圳海松大厦陈黄钟蔡会计师事务所内主办的《香港营商及入境签证讲座》,参与中港企业25间,出席嘉宾超过60人。

主讲者除保得信移民专家外,另邀请知名中港企业分享,包括陈黄钟蔡会计师事务所、汇通策略有限公司、江苏银行。

讲师包括:

  • 保得信移民专家 陈嘉莉小姐 – 公司发展规划
  • 香港入境政策及移民方案
  • 陈黄钟蔡会计师事务所 李晓玲小姐 – 公司服务简介
  • 汇通策略有限公司 吴伟鸿先生 – 香港营商优势
  • 江苏银行 任媛媛小姐 – 银行品牌介绍

是次讲座为促进深港两地实业交流、商务合作、服务互助目的,出席的深港企业家深度交流,促成多方面合作,成果丰硕。

与会者认为深港两地在一带一路政策下,深港企业应合作互补发挥积极作用,开拓市场共创未来。讲者从企业策略、商业合作、会计及银行服务为主轴,副以实际例子参考,让参与者可把握发展机遇。

背景

香港是一个移民社会,需要新一代内地企业家及人才来港创造新时代。 『优秀人才入境计划』、『企业家移民』及『输入内地人才计划』正合乎内地企业家或个人需要。

优势

基于一带一路政策及香港特殊地位, 为新移民创造一个前瞻性舞台。香港在税务优惠、外贸资金运用、产品认证、对外招商方面都便利情势下,为企业或个人创造特殊的发展空间。

方法

自2015年1月15日香港暂停「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现在借『优秀人才入境计划』、『企业家移民』及『输入内地人才计划』吸引新一代内地企业家及人才来港创造新时代。这三个方法快速、简便、需要资金较少的正合乎内地企业家或个人需要。

成效

在税务优惠、资金运用、产品认证、对外招商有特别优势,为企业或个人创造特殊的发展空间。需要三至六个月可以拿到居民身分证。我们会找寻合适香港知名企业配套,制定两地企业共同合作拓展海外及内地市场策略。

相關文章

awards

保得信的企业殊荣


2022星级亚太区移民服务品牌大奖


香港最优秀领袖大奖 2022


星级品牌 - 大湾区企业奖2020-2021


2021年香港地品牌大奖


020最强人气专业移民服务奖项

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2020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2020

商界展关怀

2019/20 商界展关怀

金领航奖企业大奖

2019 金领航奖企业大奖(生活服务)

中国企业成就奖

2019中国企业成就奖

专业移民服务大奖

2019专业移民服务大奖

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2018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

2018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

杰出企业策略大奖

2017杰出企业策略大奖

都市卓越品牌大奖

2017第十二届都市卓越品牌大奖

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2016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网上咨询
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