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國上市會面

拓億元商機
擴展移民方案新視野

香港保得信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於2017年2月27日,總裁馮岳枝先生及副總裁陳嘉莉女士,聯同英智集團張劍豪先生赴英國倫敦會見英國上市公司評審委員。

英國上市會面

拓億元商機
擴展移民方案新視野

香港保得信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於2017年2月27日,總裁馮岳枝先生及副總裁陳嘉莉女士,聯同英智集團張劍豪先生赴英國倫敦會見英國上市公司評審委員。

由於近年,「移民」一詞經常被人掛在口邊;每當經濟不景、政治不穩,很多人都會選擇到有前景的地方闖一闖,移民公司因此因運而生。根據政府統計處於2017年2月底公佈的最新數字顯示,2015年底至2016年年底,約有6,000名香港居民移出,並約有5.7萬人持單程證移入香港,比去年同期增長二成二;反映中國人民對香港的需求。而陳嘉莉於2015年則看準市場,與拍檔Simon成立香港保得信有限公司(Protection),一家提供企業移民、商業移民、企業融資以及財富管理服務的創新型理財服務公司;時至今日,保得信已發展成一間備有自營企業、擁有自己的律師、會計師及商業策劃專才團隊,可以為移民客戶提供「一條龍」服務的移民公司,並計劃於今年在英國上市。

交易所首席執行官Patrick Birlry(右)高度重視我們來訪,百忙中親自接見我們

看準市場 計劃英國上市

為搶攻龐大的市場,保得信需要擴展,選擇於英國上市,進一步發展公司與英國企業關係,建立互信。「縱使英國經濟因脫歐事件而有影響,但有危就有機,危機也是轉機。中英有長期合作關係,過去英國是第一批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歐洲國家,今天首個加入中國創立亞投行的歐洲國家也是英國。英國扮演了領頭羊的角色,令其他歐洲國家紛紛加入。故此,我們選擇於英國上市。脫歐後,英國更需要中國,因她是一個擁有13億人口的龐大市場。加上,義烏來回倫敦鐵路已經開通,英鎊因脫歐而持續貶值,正正是中國客戶購買英國資產的好時機。」

「此外,國際上最認可金融市場有美國、英國和香港,基於保得信集團控股的發展目標:拓展英國市場;打開歐洲窗口。以英國是歷史悠久的金融市場,更是歐洲金融市場龍頭,選擇英國是不二之選。故此有些內地企業先選擇英國上市,後再回來香港主板,例如:亞洲果業0073、康盈藥業0867和西部水泥2233等,都是利用英國窗口,拓展歐洲市場再成為現今的百億企業。我們亦希望未來保得信能拓展到如此規模。」

保得信總裁及副總裁在英國與倫敦上市審計師會面

發展多元業務 提供「一條龍」服務

上市後保得信的發展藍圖是怎樣?「上市後,保得信會繼續拓展拓展收購、合併,增加公司營業額,亦會收購大型企業,務求在 最短時間增加保得信的市場效益。」陳嘉莉表示,保得信會在英國發展房地產及教育業務,幫助投資者及移民客戶在當地投資,及使他們的子女獲得合適的教育。

事實上,在香港,保得信亦有為產品附加價值以突出品牌,陳嘉莉坦言,「一般移民公司沒有自營企業,而我們有自己的傢俬店,使我們的一站式服務更全面。」保得信除了以移民服務為主,同時發展自營實業,協助合作伙伴藉移民客戶發展業務;「歐洲移民需要有實體商店,我們發展自營實業就剛好可以滿足客戶這方面的需要。NiceSofa結合了設計、生產、貿易、網上銷售。多元化的業務能有助移民客戶經營行業作靈活配合,達到企業合作的目的。另外,移民客戶經營傢俱店亦可協助香港傢俬店發展,可謂一舉兩得。」

相關文章

awards

保得信的企業殊榮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家大獎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品牌大獎 - 傑出移民服務


2022傑出商界女領袖獎


2022星級亞太區移民服務品牌大獎


香港最優秀領袖大獎 2022


香港星級品牌 - 大灣區企業獎2020-2021


2021年香港地品牌大獎


2020最強人氣專業移民服務獎項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

商界展關懷

2019/20 商界展關懷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

2019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生活服務)

中國企業成就獎

2019中國企業成就獎

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2018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2017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7第十二屆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6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

網上咨詢
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