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保得信移民專家榮獲香港「東周刊」傑出企業策略大獎2017

保得信移民專家

在2017年8月25日舉辦由《東周刊》頒發的「傑出企業策略大獎2017」。表揚及嘉許一眾企業優秀的營商能力及卓越成就。在同行同業中選出優秀典範,為鞏固香港國際大都會產生積極推動角色。今年《東周刊》共頒發18個獎項予表現超卓的企業,她們靈活多變、高瞻遠矚的市場策略,以及努力不懈的精神創新企業策略方向。

東周刊傑出企業策略大獎2017

東周刊傑出企業策略大獎2017得獎名單

東周刊傑出企業策略大獎2017部份得獎企業及嘉賓

東周刊傑出企業策略大獎2017專訪

財富傳承 放眼世界 共創雙贏

東周刊傑出企業策略大獎2017

東周刊傑出企業策略大獎2017得獎名單

東周刊傑出企業策略大獎2017部份得獎企業及嘉賓

東周刊傑出企業策略大獎2017專訪

財富傳承 放眼世界 共創雙贏

獲獎背後

保得信移民專家創立於二零一一年,由多方面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因共同理念創立及組成,包括專業的律師及會計師團隊,以「安全妥善」為目標,致力為客戶提供「誠信、穩健、卓越、專業」的投資管理服務。

保得信移民專家副總裁陳嘉莉小姐及顧問合照

公司總裁,副總裁及顧問與香港立法會議員香港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葉劉淑儀(中)合照

保得信移民專家
創辦人兼副總裁陳嘉莉指,公司在二零一一年正式成立。憑藉「專業誠信」的宗旨,短短幾年間,保得信發展穩健,不但在香港及內地的甲級寫字樓開設辦公室,還擁有專業的律師、會計師團隊及超過十年經驗的企業移民技術團隊,今年年底更會在英國上市,積極拓展版圖,為更多客戶帶來優質服務。

公司總裁(右一)副總裁(左二)及顧問張劍雄(左一)與香港立法會議員香港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葉劉淑儀(右二)合照

『招商引資』及『引入香港欠缺的人才』為目標
由二零一一年正式成立至今,保得信一直秉持「誠信、專業」為宗旨,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移民服務,保得信並非一般的移民中介公司,作為香港、紐西蘭及荷蘭三地的移民直接項目方,旗下專業的律師、會計師團隊,更得兩位退休入境事務處高官欣賞和信任公司的運作,加入成為保得信的顧問,為客戶提供「一條龍」式服務,移民個案的成功率相當高保得信能夠,良好的信譽讓不少客戶介紹身邊有移民需要的朋友來到保得信,公司的創辦人兼副總裁陳嘉莉小姐(Kristina)及行政總裁馮岳枝先生(Simon)均表示:「移民工作講求『誠信』,保得信從成立伊始,就抱着誠信的宗旨,以『招商引資』及『引入香港欠缺的人才』為目標,促進移民客戶與香港企業合作,同時保得信亦特別重視保障客戶資產安全,善用香港的特殊地位及各方面專業人才,因此得到多個海內外企業信任。」

立法會盧偉國議員頒發傑出企業策略大獎2017給我司副總裁陳嘉莉小姐

東周刊傑出企業策略大獎2017

舉辦專家講座

作為一間年輕的企業,保得信在專注為客戶提供服務的同時,亦積極舉辦各類專題移民講座,教育社會大眾正確移民知識,現時公司每月都會定期與不同專業機構舉辦講座,並邀請國內銀行、地產商、領使館高級職員為主講者,讓客戶掌握最新、最正確的移民資訊,過往的講座都非常成功,不但反應熱烈,且得到各界的認同,以近期的「香港/新西蘭移民及信託專家分享會」為例,由於移民新西蘭的條件嚴謹,因此保得信特別請來新西蘭信託專家及移民律師講解相關資訊,相當直接實用。

東周刊傑出企業策略大獎2017得獎企業代表合照

轉危為機 計劃英國上市

政府在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四日宣布暫停投資移民計劃,Kristina說:「當時幾乎所有移民公司都大受打擊,幸好保得信及時把握輸入內地人才入境計劃及企業家來港投資的專業知識,成功轉型,化危為機,更以此成為我們的市場定位。」現時的保得信發展穩定,正計劃拓展版圖,看準了英國脫歐後的商機,正積極準備年底在英國上市,「移民後,客戶在教育和房產上都會有所需求,保得信以往亦為很多客戶介紹房產公司,清楚當中的需求,而英國脫歐後,英鎊持續貶值,加上義烏來回倫敦鐵路已經開通,正是中國客戶購買英國資產的好時機。上市後,公司可以進一步與英國企業建立更緊密的互信關係,嚴選優質企業讓客戶作移民投資,並協助英國企業與內地企業合作,發展步向國際化。」

東周刊記者採訪

東周刊記者與公司職員合照留念

相關文章

awards

保得信的企業殊榮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家大獎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品牌大獎 - 傑出移民服務


2022傑出商界女領袖獎


2022星級亞太區移民服務品牌大獎


香港最優秀領袖大獎 2022


香港星級品牌 - 大灣區企業獎2020-2021


2021年香港地品牌大獎


2020最強人氣專業移民服務獎項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

商界展關懷

2019/20 商界展關懷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

2019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生活服務)

中國企業成就獎

2019中國企業成就獎

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2018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2017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7第十二屆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6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

網上咨詢
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