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保得信移民专家荣获香港「东周刊」杰出企业策略大奖2017

保得信移民专家

在2017年8月25日举办由《东周刊》颁发的「杰出企业策略大奖2017」。表扬及嘉许一众企业优秀的营商能力及卓越成就。在同行同业中选出优秀典范,为巩固香港国际大都会产生积极推动角色。今年《东周刊》共颁发18个奖项予表现超卓的企业,她们灵活多变、高瞻远瞩的市场策略,以及努力不懈的精神创新企业策略方向。

东周刊杰出企业策略大奖2017

东周刊杰出企业策略大奖2017得奖名单

东周刊杰出企业策略大奖2017部份得奖企业及嘉宾

东周刊杰出企业策略大奖2017专访

财富传承 放眼世界 共创双赢

东周刊杰出企业策略大奖2017

东周刊杰出企业策略大奖2017得奖名单

东周刊杰出企业策略大奖2017部份得奖企业及嘉宾

东周刊杰出企业策略大奖2017专访

财富传承 放眼世界 共创双赢

获奖背后

保得信移民专家创立于二零一一年,由多方面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因共同理念创立及组成,包括专业的律师及会计师团队,以「安全妥善」为目标,致力为客户提供「诚信、稳健、卓越、专业」的投资管理服务。

保得信移民专家副总裁陈嘉莉小姐及顾问合照

公司总裁,副总裁及顾问与香港立法会议员香港行政会议非官守成员叶刘淑仪(中)合照

保得信移民专家
创办人兼副总裁陈嘉莉指,公司在二零一一年正式成立。凭借「专业诚信」的宗旨,短短几年间,保得信发展稳健,不但在香港及内地的甲级写字楼开设办公室,还拥有专业的律师、会计师团队及超过十年经验的企业移民技术团队,今年年底更会在英国上市,积极拓展版图,为更多客户带来优质服务。

公司总裁(右一)副总裁(左二)及顾问张剑雄(左一)与香港立法会议员香港行政会议非官守成员叶刘淑仪(右二)合照

『招商引资』及『引入香港欠缺的人才』为目标
由二零一一年正式成立至今,保得信一直秉持「诚信、专业」为宗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移民服务,保得信并非一般的移民中介公司,作为香港、纽西兰及荷兰三地的移民直接项目方,旗下专业的律师、会计师团队,更得两位退休入境事务处高官欣赏和信任公司的运作,加入成为保得信的顾问,为客户提供「一条龙」式服务,移民个案的成功率相当高保得信能够,良好的信誉让不少客户介绍身边有移民需要的朋友来到保得信,公司的创办人兼副总裁陈嘉莉小姐(Kristina)及行政总裁冯岳枝先生(Simon)均表示:「移民工作讲求『诚信』,保得信从成立伊始,就抱着诚信的宗旨,以『招商引资』及『引入香港欠缺的人才』为目标,促进移民客户与香港企业合作,同时保得信亦特别重视保障客户资产安全,善用香港的特殊地位及各方面专业人才,因此得到多个海内外企业信任。」

立法会卢伟国议员颁发杰出企业策略大奖2017给我司副总裁陈嘉莉小姐

东周刊杰出企业策略大奖2017

举办专家讲座

作为一间年轻的企业,保得信在专注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亦积极举办各类专题移民讲座,教育社会大众正确移民知识,现时公司每月都会定期与不同专业机构举办讲座,并邀请国内银行、地产商、领使馆高级职员为主讲者,让客户掌握最新、最正确的移民资讯,过往的讲座都非常成功,不但反应热烈,且得到各界的认同,以近期的「香港/新西兰移民及信托专家分享会」为例,由于移民新西兰的条件严谨,因此保得信特别请来新西兰信托专家及移民律师讲解相关资讯,相当直接实用。

东周刊杰出企业策略大奖2017得奖企业代表合照

转危为机 计划英国上市

政府在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四日宣布暂停投资移民计划,Kristina说:「当时几乎所有移民公司都大受打击,幸好保得信及时把握输入内地人才入境计划及企业家来港投资的专业知识,成功转型,化危为机,更以此成为我们的市场定位。」现时的保得信发展稳定,正计划拓展版图,看准了英国脱欧后的商机,正积极准备年底在英国上市,「移民后,客户在教育和房产上都会有所需求,保得信以往亦为很多客户介绍房产公司,清楚当中的需求,而英国脱欧后,英镑持续贬值,加上义乌来回伦敦铁路已经开通,正是中国客户购买英国资产的好时机。上市后,公司可以进一步与英国企业建立更紧密的互信关系,严选优质企业让客户作移民投资,并协助英国企业与内地企业合作,发展步向国际化。」

东周刊记者采访

东周刊记者与公司职员合照留念

相關文章

awards

保得信的企业殊荣


2022星级亚太区移民服务品牌大奖


香港最优秀领袖大奖 2022


星级品牌 - 大湾区企业奖2020-2021


2021年香港地品牌大奖


020最强人气专业移民服务奖项

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2020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2020

商界展关怀

2019/20 商界展关怀

金领航奖企业大奖

2019 金领航奖企业大奖(生活服务)

中国企业成就奖

2019中国企业成就奖

专业移民服务大奖

2019专业移民服务大奖

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2018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

2018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

杰出企业策略大奖

2017杰出企业策略大奖

都市卓越品牌大奖

2017第十二届都市卓越品牌大奖

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2016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网上咨询
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