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保得信再度荣获「TVB Weekly最强人气专业移民服务大奖」

保得信移民专家 在2020年荣获TVB Weekly主办的「第12届最强人气品牌大奖 – 最强人气专业移民服务奖项」,这是继2018年后,保得信第二度获得TVB Weekly最强人气专业移民服务大奖。

「最强人气品牌大奖」由无线电视的电子刊物TVB Weekly主办,旨在表扬一众备受业界认可的优秀企业品牌,共设16个品牌大奖,获奖企业分别由专业评审团及广大市民按企业的知名度、产品的认受性及品牌的口碑投票选出,足以证明保得信移民凭藉全面完善的服务获了得社会大众支援及业界认同。

TVB Weekly市场及营业部总监尹锦辉先生颁奖给保得信集团行政总裁冯岳枝先生及营运总裁陈嘉莉女士

保得信自2011年开业至今,为客户申请移民的成功个案多不胜数, 但我们从不会跟风盲目对热门的移民国家做硬性推销,我们只会因应客户的移民目的、家庭的真正需要、客户的意愿及资金安排等情况,为客户提供最适合他们的优质移民计划。因此一直以来保得信能以专业、诚信、稳健和卓越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并在市场上获得多项殊荣,备受客户信赖。

疫境影響下 如何保持人氣

过去一年,疫情打击全球经济,不少行业都受到很大影响,市场的涟漪效应令移民行业也不能独善其身。保得信集团营运总裁陈嘉莉女士说︰“一般而言,举办实体讲座及进行面谈是移民服务很重要的一环,但在疫情及限聚令影响下,与客户见面显然十分困难。 保得信唯有另定策略:

  • 每星期举办约1至2次Zoom网上讲座,每场可容纳多至数百人,尽力与新旧客户保持紧密联系;而业务顾问在另一方面又不时与个别客户积极进行Zoom meeting,使用新科技拉近双方距离,解答客户对移民的问题。
  • 疫情下,宣传部会在各大社交平台推出更多宣传,争取公司的曝光率及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 此外,市场发展部也要大力物色更具吸引力的移民计划,把它们引入市场以吸引客户的注意,并带动更多客户向公司进行查询及约见。

经过多方面的努力,保得信在疫境下仍能保持高人气度及高查询率,更促成了不少成功个案。”

专业精英团队
服务贴心又稳妥

当移民成为全城热点话题,坊间的移民资讯又太多,有意向移民者应谨慎选择有信誉的移民公司,才能够增加成功机会。保得信集团营运总裁陈嘉莉女士表示:市场竞争越剧烈,我们遇强则强。保得信团队都是受过专业训练的行业精英,包括数位前入境处高职人员,他们熟悉各国移民政策及条例,能为客户好好把关;而每位业务顾问都严守高度诚信,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服务。

保得信移民专家的信念是“移民,可以好简单”,致力提供最全面妥善的优质移民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完善美满的移民生活。

我们明白每个家庭都有不同需要,业务顾问会为客户细心策划及量身订造最合适他们的移民计划,务求令客户感到称心满意。除移民外,保得信也有海外教育项目、海外房地产、金融投资及生活谘询等一条龙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此外,我们亦十分注重团队合作精神,每个个案均由两名顾问一起跟进,并有多个其他部门配合,让客户倍感安心。

相關文章

awards

保得信的企业殊荣


2022星级亚太区移民服务品牌大奖


香港最优秀领袖大奖 2022


星级品牌 - 大湾区企业奖2020-2021


2021年香港地品牌大奖


020最强人气专业移民服务奖项

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2020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2020

商界展关怀

2019/20 商界展关怀

金领航奖企业大奖

2019 金领航奖企业大奖(生活服务)

中国企业成就奖

2019中国企业成就奖

专业移民服务大奖

2019专业移民服务大奖

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2018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

2018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

杰出企业策略大奖

2017杰出企业策略大奖

都市卓越品牌大奖

2017第十二届都市卓越品牌大奖

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2016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网上咨询
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