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香港/新西兰移民及信托专家分享会

香港保得信移民专家于2017年8月17日,在香港总商会演讲厅举办『香港/新西兰移民及信托专家分享会』,多年来我们为客户提供“诚信,稳健,卓越,专业“的优质服务,得到社会及业界认同在2017先后获得,香港特区政府成立社区投资共享基金,颁发「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香港/新西兰移民及信托专家分享会

香港保得信移民专家于2017年8月17日,在香港总商会演讲厅举办『香港/新西兰移民及信托专家分享会』,多年来我们为客户提供“诚信,稳健,卓越,专业“的优质服务,得到社会及业界认同在2017先后获得,香港特区政府成立社区投资共享基金,颁发「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卓越

2017年4月由《都市日报》、《都市盛世》举办的「都市卓越品牌大奖」颁奖礼,认同我们在移民服务杰出表现,获得『都市卓越品牌大奖』。

林建岳先生颁发奖项给我们的副总裁

诚信

多年认真及负责态度得到业界认同,有幸获得曾在香港、新西兰政府任职或认可的专业人士与我们一同合作。在8月17日『香港/新西兰移民及信托专家分享会』参与分享会嘉宾,来自香港及内地的金融、银行、媒体相关行业的公司代表共80多人,齐聚在金钟的香港总商会演讲厅与专家分享移民及信托2017年最新资讯。

嘉宾签到

稳健

保得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得到各界认同,有赖我们的领导者,『果断、正确』的政策。专家分享会开始前由我们的总裁冯岳枝先生开场,细述多年来发展及心路历程,坚持“诚信,稳健,卓越,专业“的优质服务,而获得『都市卓越品牌大奖』的荣誉,更得各方面专家成为公司顾问。

嘉宾讲者

专业

今年「保得信移民专家」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服务,邀请了二位曾在香港入境处工作三十年的高级人员加盟:刘少恒先生和廖美玲小姐。刘先生是前首席入境事务主任,而廖小姐是前高级入境事务主任;凭着他们两位对处理入境相关事务,以及入境签证事宜的丰富经验,定能为公司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我司总裁冯岳枝先生

专家分享会中刘少恒先生以他多年服务经验,讲述香港政府对外来人口来港定居、工作、创业及留学的政策。以召商引资补充香港缺乏的人才,促进整体健康发展、促进就业、开发市场,并简述香港政府欢迎外来投资者的优惠政策及服务。让来宾从政府角度思考如何,从移居香港到整体宏观角度重新策划移民服务的社会责任。

前首席入境事务主任刘少恒先生

另外『保得信移民专家』预计今年在英国上市时间, 业务发展到另一个英语国家—-新西兰,新西兰有别于其他国家,从事移民工作需要在移民局注册,故此特别招揽2位合作伙伴。

第一位是新西兰移民局注册律师,专责新西兰在中国投资移民项目,处理超过2000个签证案例的龙健先生。

新西兰移民局注册律师龙健先生

另一位是

新西兰政府在中国投资商业移民及技术移民务,处理超过5000个签证案例的王嘉豪先生。

(左一) 王嘉豪先生

分享会中得新西兰持牌移民顾问刘镇伟先生介绍新西兰信托服务,新西兰信托法特色如何成为全球最保障信托人利益的国家,涉及金融服务、资产配置、保险、遗产等。新西兰信托法最早可追溯到19世纪早期,整部信托法不断更新,根据实践的经验修改,新西兰信托法紧跟时代的潮流而显得现代,目前的信托法版本为1952年版,历年来每间隔一定时期,便会有新的修订,最近一期修订为2005年,目前法律修订委员会根据最新的情况又在酝酿一轮新的修订,包括取消信托的无限期,扩大信托咨询托管人(ADVISOR),信托资产赠与人(SETTLOR),以及管理信托受托人(MANAGING TRUSTEE)的权利。

新西兰持牌移民顾问刘镇伟先生

『香港/新西兰移民及信托专家分享会』为答谢参加分享会来嘉,冯总裁年初往英国申请上市会见评审委员后,获得的英女皇登基65年全球限量的记念币,分享会后3天内跟我们签订移民合约就会送给客户,活动得到热烈回应并且送出记念币。

英女皇登基65年全球限量的记念币

当日花絮

相關文章

awards

保得信的企业殊荣


2022星级亚太区移民服务品牌大奖


香港最优秀领袖大奖 2022


星级品牌 - 大湾区企业奖2020-2021


2021年香港地品牌大奖


020最强人气专业移民服务奖项

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2020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2020

商界展关怀

2019/20 商界展关怀

金领航奖企业大奖

2019 金领航奖企业大奖(生活服务)

中国企业成就奖

2019中国企业成就奖

专业移民服务大奖

2019专业移民服务大奖

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2018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

2018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

杰出企业策略大奖

2017杰出企业策略大奖

都市卓越品牌大奖

2017第十二届都市卓越品牌大奖

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2016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网上咨询
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