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国上市会面

拓亿元商机
扩展移民方案新视野

香港保得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27日,总裁冯岳枝先生及副总裁陈嘉莉女士,联同英智集团张剑豪先生赴英国伦敦会见英国上市公司评审委员。

英国上市会面

拓亿元商机
扩展移民方案新视野

香港保得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27日,总裁冯岳枝先生及副总裁陈嘉莉女士,联同英智集团张剑豪先生赴英国伦敦会见英国上市公司评审委员。

由于近年,「移民」一词经常被人挂在口边;每当经济不景、政治不稳,很多人都会选择到有前景的地方闯一闯,移民公司因此因运而生。根据政府统计处于2017年2月底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2015年底至2016年年底,约有6,000名香港居民移出,并约有5.7万人持单程证移入香港,比去年同期增长二成二;反映中国人民对香港的需求。而陈嘉莉于2015年则看准市场,与拍档Simon成立香港保得信有限公司(Protection),一家提供企业移民、商业移民、企业融资以及财富管理服务的创新型理财服务公司;时至今日,保得信已发展成一间备有自营企业、拥有自己的律师、会计师及商业策划专才团队,可以为移民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的移民公司,并计划于今年在英国上市。

交易所首席执行官Patrick Birlry(右)高度重视我们来访,百忙中亲自接见我们

看准市场 计划英国上市

为抢攻庞大的市场,保得信需要扩展,选择于英国上市,进一步发展公司与英国企业关系,建立互信。 「纵使英国经济因脱欧事件而有影响,但有危就有机,危机也是转机。中英有长期合作关系,过去英国是第一批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欧洲国家,今天首个加入中国创立亚投行的欧洲国家也是英国。英国扮演了领头羊的角色,令其他欧洲国家纷纷加入。故此,我们选择于英国上市。脱欧后,英国更需要中国,因她是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庞大市场。加上,义乌来回伦敦铁路已经开通,英镑因脱欧而持续贬值,正正是中国客户购买英国资产的好时机。」

「此外,国际上最认可金融市场有美国、英国和香港,基于保得信集团控股的发展目标:拓展英国市场;打开欧洲窗口。以英国是历史悠久的金融市场,更是欧洲金融市场龙头,选择英国是不二之选。故此有些内地企业先选择英国上市,后再回来香港主板,例如:亚洲果业0073、康盈药业0867和西部水泥2233等,都是利用英国窗口,拓展欧洲市场再成为现今的百亿企业。我们亦希望未来保得信能拓展到如此规模。」

保得信总裁及副总裁在英国与伦敦上市审计师会面

发展多元业务 提供「一条龙」服务

上市后保得信的发展蓝图是怎样? 「上市后,保得信会继续拓展拓展收购、合并,增加公司营业额,亦会收购大型企业,务求在最短时间增加保得信的市场效益。」陈嘉莉表示,保得信会在英国发展房地产及教育业务,帮助投资者及移民客户在当地投资,及使他们的子女获得合适的教育。

事实上,在香港,保得信亦有为产品附加价值以突出品牌,陈嘉莉坦言,「一般移民公司没有自营企业,而我们有自己的家俬店,使我们的一站式服务更全面。」保得信除了以移民服务为主,同时发展自营实业,协助合作伙伴借移民客户发展业务;「欧洲移民需要有实体商店,我们发展自营实业就刚好可以满足客户这方面的需要。NiceSofa结合了设计、生产、贸易、网上销售。多元化的业务能有助移民客户经营行业作灵活配合,达到企业合作的目的。另外,移民客户经营家具店亦可协助香港家俬店发展,可谓一举两得。 」

相關文章

awards

保得信的企业殊荣


2022星级亚太区移民服务品牌大奖


香港最优秀领袖大奖 2022


星级品牌 - 大湾区企业奖2020-2021


2021年香港地品牌大奖


020最强人气专业移民服务奖项

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2020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2020

商界展关怀

2019/20 商界展关怀

金领航奖企业大奖

2019 金领航奖企业大奖(生活服务)

中国企业成就奖

2019中国企业成就奖

专业移民服务大奖

2019专业移民服务大奖

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2018最强人气移民专业服务大奖

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

2018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

杰出企业策略大奖

2017杰出企业策略大奖

都市卓越品牌大奖

2017第十二届都市卓越品牌大奖

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2016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网上咨询
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