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保得信再度榮獲「TVB Weekly最强人氣專業移民服務大獎」

保得信移民專家 在2020年榮獲TVB Weekly主辦的「第12屆最強人氣品牌大獎 – 最強人氣專業移民服務獎項」,這是繼2018年後,保得信第二度獲得TVB Weekly最強人氣專業移民服務大獎。

「最強人氣品牌大獎」由無線電視的電子刊物TVB Weekly主辦,旨在表揚一眾備受業界認可的優秀企業品牌,共設16個品牌大獎,獲獎企業分別由專業評審團及廣大市民按企業的知名度、產品的認受性及品牌的口碑投票選出,足以證明保得信移民憑藉全面完善的服務獲了得社會大眾支援及業界認同。

TVB Weekly市場及營業部總監尹錦輝先生頒獎給保得信集團行政總裁馮岳枝先生及營運總裁陳嘉莉女士

保得信自2011年開業至今,為客戶申請移民的成功個案多不勝數, 但我們從不會跟風盲目對熱門的移民國家做硬性推銷,我們只會因應客戶的移民目的、家庭的真正需要、客戶的意願及資金安排等情況,為客戶提供最適合他們的優質移民計劃。因此一直以來保得信能以專業、誠信、穩健和卓越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並在市場上獲得多項殊榮,備受客戶信賴。

疫境影響下 如何保持人氣

過去一年,疫情打擊全球經濟,不少行業都受到很大影響,市場的漣漪效應令移民行業也不能獨善其身。
保得信集團營運總裁陳嘉莉女士說︰「一般而言,舉辦實體講座及進行面談是移民服務很重要的一環,但在疫情及限聚令影響下,與客戶見面顯然十分困難。 保得信唯有另定策略:

  • 每星期舉辦約1至2次Zoom網上講座,每場可容納多至數百人,盡力與新舊客戶保持緊密聯繫;而業務顧問在另一方面又不時與個別客戶積極進行Zoom meeting,使用新科技拉近雙方距離,解答客戶對移民的問題。
  • 疫情下,宣傳部會在各大社交平台推出更多宣傳,爭取公司的曝光率及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 此外,市場發展部也要大力物色更具吸引力的移民計劃,把它們引入市場以吸引客戶的注意,並帶動更多客戶向公司進行查詢及約見。

經過多方面的努力,保得信在疫境下仍能保持高人氣度及高查詢率,更促成了不少成功個案。」

專業精英團隊
服務貼心又穩妥

當移民成為全城熱點話題,坊間的移民資訊又太多,有意向移民者應謹慎選擇有信譽的移民公司,才能夠增加成功機會。保得信集團營運總裁陳嘉莉女士表示:市場競爭越劇烈,我們遇強則強。保得信團隊都是受過專業訓練的行業精英,包括數位前入境處高職人員,他們熟悉各國移民政策及條例,能為客戶好好把關;而每位業務顧問都嚴守高度誠信,為客戶提供專業貼心服務。

保得信移民專家的信念是「移民,可以好簡單」,致力提供最全面妥善的優質移民方案,為客戶創造最完善美滿的移民生活。

我們明白每個家庭都有不同需要,業務顧問會為客戶細心策劃及量身訂造最合適他們的移民計劃,務求令客戶感到稱心滿意。除移民外,保得信也有海外教育項目、海外房地產、金融投資及生活諮詢等一條龍服務,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此外,我們亦十分注重團隊合作精神,每個個案均由兩名顧問一起跟進,並有多個其他部門配合,讓客戶倍感安心。

相關文章

awards

保得信的企業殊榮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家大獎


2023大灣區傑出企業品牌大獎 - 傑出移民服務


2022傑出商界女領袖獎


2022星級亞太區移民服務品牌大獎


香港最優秀領袖大獎 2022


香港星級品牌 - 大灣區企業獎2020-2021


2021年香港地品牌大獎


2020最強人氣專業移民服務獎項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

商界展關懷

2019/20 商界展關懷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

2019 金領航獎企業大獎(生活服務)

中國企業成就獎

2019中國企業成就獎

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2018中國移民行業領軍品牌

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2017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7第十二屆都市卓越品牌大獎


2016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

網上咨詢
及預約